中信宣教士

陳偉娟
Clara Chan




尊主為大,你靈以主為樂!
代禱信 2015-2
生日 9月11日
母會 香港聖約教會遠東堂
恩賜 關係建立、教導
事奉理念 栽培生命, 建立門徒
工場 哥斯達黎加 (2008-2010), 厄瓜多爾 (2010-現在)

簡介 打從立志獻身一生事主開始,陳偉娟姊妹沒有想過有一天會作宣教士。只想神學畢業後留在本地牧養神委託的羊。然而神卻讓她進入有深厚宣教背景的神學院。藉著宣教課堂、宣教團契、宣教系講師及同學的耳濡目染,她的宣教心開啟了。
神學畢業後,神領她進入一間看重宣教的教會。事奉技巧、人際關係的磨練、個人成長的整合,都是踏上宣教路要有的裝備。回望八年多的預備,原來都沒有白費,每一步都是邁向當宣教士的目標。
經過多年等候、祈禱、牧職的磨練,神讓她看到中南美洲的需要。當地有甚多華人及他們的下一代,但華人宣教士不多於十五位。華人不單受異文化衝擊、有言語障礙、為生計的勞苦,更是心靈空虛、找不到人生意義!就像厄瓜多爾的華人未聽聞福音,終日深陷賭博、金錢瓜葛之中,過著沒有盼望的生活!

愛好
最喜歡的食物 壽司
最喜歡的飲品 涼茶、果汁
最喜歡的生果 木瓜
最喜歡的花朵 任何花都喜歡
最喜歡的顏色 粉色系列
最喜歡的禮物 書、光碟
最喜歡的詩歌 cuando más te busco, cubreme
最喜歡的金句 弗一3-9
最喜歡的作者 Marva Dawn, Eugene Peterson
最喜歡的書 Shadow of the Almighty
最喜歡的刊物類別 宣教、時事
最放鬆的時刻 事奉完畢,回家休息
最貼近神的時刻 每天的晨早靈修及禁食祈禱的日子
最開心的事情 看見神改變人生命,人甘心回轉
心中的夢想 用諸般的智慧將福音傳遍中南美洲
最關注掛心的 未得之民歸主,在主裡生命成長
如何知道你的關心 說話加上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