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神的愛
文/燕妮

讀大學時我以交換生身分來到南韓,上過當受過騙,對世界充滿恐懼,不再相信任何人。我不明白人生的意義,無時無刻不感到心靈空虛與迷茫。

進修路上認識神
大學畢業後申請在南韓入讀研究院,得知學校附近有中國基督徒團契(CCF),出於好奇跟學長去看一下,講道內容給我可淨化心靈的感覺,於是每週堅持聽道。後來參加了CCF的中秋營,印象最深的是宣教士夫婦(馮老師和楊老師)忙前忙後的身影,我常想是甚麼力量讓他們不辭勞苦為我們預備這一切?

這兒學習課務很重,沒時間打工,到學期末連交房租的錢也沒有,我不想添加爸媽負擔,但又很無助,多希望真有神能幫助。晚上輾轉反側中生平第一次奉主耶穌的名禱告:「神呀,若祢真的存在,請幫助我!」第二天早上還沒起床,隔壁姐姐就來問我:「有個家教工作你做嗎?」那一刻,有很大的感動在說,神啊,是祢!

但漸漸我把感動淡忘,甚至想會否是偶然呢?一天馮老師說:「今天是大年三十,送每人一張神給你們新一年的祝福卡片。」我心中默念:「神呀,求祢讓我感受到祢。」打開卡片一看,我便哭了。上面寫到「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九23)。真沒想到創造宇宙萬物的神會聽我禱告。我迫不及待告訴楊老師,我信了!當即決志禱告,向神認罪,願神做我一生的主。之後,我研讀聖經,跟楊老師做信仰栽培,並學習按神的旨意而活。2010年的聖誕節,我接受洗禮,願一生跟隨主。

奇妙偉大愛
不久前爸爸因心臟不適住院,身在國外的我只能默默禱告。牧師得悉此事,在訪問中國教會的途中到醫院為爸媽做祝福禱告,很開心的是爸爸出院後便在家禱告與翻閱聖經。我突然想起曾求神讓爸媽認識神,卻總認為很渺茫。我很慚愧,看到自己的小信,卻再次經歷神的愛與大能是這樣真實!

神賜新生命
信主的路才剛起步,但在神的愛裡卻經歷了很多,奇妙恩典充滿在生活的點點滴滴,多不勝數……與神同行中,我有了微笑,有了力量;我學會寬容,學會愛人……我切切感受到神在改變我。上帝是信實的,祂賜我更豐盛的生命!

目前,像燕妮姊妹來南韓的中國留學生已逾六萬人,他們不單需要純正的福音信息及聖經栽培,更需有人在其屬靈生命成長的路上扶一把。一天,信主的留學生回國後,他們在信仰裡所經歷的,將為別人帶來祝福。你願意為在南韓的中國留學生擺上自己嗎?
(南韓見習宣教士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