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宣教士

鄧仲明、梁淑蓮
Chung-Ming & Shuk-Lin Tang


困難是用來解決的! 主恩夠用!加油!
(Chung Ming) (Shuk Lin)
生日 2月21日 9月27日
結婚紀念日 11月24日
母會 中華傳道會證基堂
恩賜 宣講及佈道 關懷、禱告
工場 澳洲城鄉--橙縣

簡介 感謝神,仲明於初中信主;畢業後加入香港工業福音團契,向基層人士傳福音。修畢社會工作後,與宣教士合作,向飲食業從業員和的士司機宣教,並建立教會。其後修讀神學,畢業後返回牧養該教會及一獨立堂會(20年)。蒙神恩領,正值黃金之齡,與太太淑蓮同作香港中信的宣教士,往澳洲城鄉—橙縣(Orange)向中國勞工和留學生宣教。 感謝神,淑蓮於中學信主,青年時在香港工業福音團契事奉,進入工廠作「工廠宣教士」及為工友提供門徒訓練。其後隨丈夫仲明到所事奉教會配搭服事。感謝神垂聽我和仲明年青時的禱告和心願,仲明於55歲提早退休。我們成為香港中信的宣教士,往澳洲城鄉—橙縣(Orange)向中國勞工和留學生宣教。
子女: 鄧晞敏

愛好
最喜歡的食物 海鮮 海鮮
最喜歡的飲品 港式奶茶 港式奶茶
最喜歡的顏色 黑色 藍色
最喜歡的禮物 女兒送贈的禮物
最喜歡的詩歌 神會開道路(God Will Make A Way)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最喜歡的作品 《心靈愛語》
最喜歡的作者 盧雲、溫偉耀
最喜歡的刊物類別 領導 見證(宣教士)
最喜歡的書 《心靈愛語》
最喜歡的運動 行山 行山
最喜歡的金句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立比書4:13)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 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書3:13-14)
最開心的時刻 有人信耶穌 有人信主
心中的夢想 宣教門訓、回鄉再生 宣教門訓、回鄉再生
如何知道你的關心 一聲問候、祝福 一聲問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