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宣教士

李偉良(石仔)、韓昱
Stone & Yuk Lee
子女﹕ 李珵 Chinny(生日﹕ 11月28日)
李蘅 Hang(生日﹕ 8月7日)


(Stone) (Yuk)
代禱信 2015-3

2015-1
生日 3月22日 11月3日
結婚紀念日 8月3日
母會 中華基督教會沙田堂 筲箕灣潮人生命堂
恩賜 迷路 甚麼都有一點,神要怎麼用就怎麼用吧 !
事奉理念 提後2:2 建立能建立別人的門徒
工場 泰南 (2010年10月-現今)

簡介 石仔小時頭硬,常以頭攻擊別人,以證明其硬度,因而得名。七歲信主,曾離棄神兩年,幸後得回轉。1989年立志獻身事奉中國人,同年考入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邂逅昱昱,91年兩人攜手,共行千里。石仔於90年開始擔任教會少年團的導師,一任六年;畢業後執教鞭三年,對青少年恆有負擔,自稱「行年二十五」,心境永遠年輕。 昱昱生於承德,長於西安,十七歲遷徙香港,其間因言語不通、文化差異而沮喪,因不明白人生意義而消沉。89年入讀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透過系內基督徒小組認識神,90年信主,忽覺生命如剛冒芽的小草:清亮、善良又美麗。耶穌基督成為她生命的至寶,91年遂立志獻身宣教。

96年石仔與昱昱共諧連理,隨即往泰北展開四年宣教學習之旅。短短的四年裡,神將兩人磨鍊得更成熟。他們學會了謙卑、等候,見證了神的信實與奇妙,也開闊了普世宣教的胸襟。他們於2006年舉家赴美裝備,並於2010年10月以雙職宣教士身份再踏上泰國。

著有 《在大地畫窗》與《還我教會》

愛好
最喜歡的食物 松露、熊掌(因未吃過) 都喜歡
最喜歡的飲品 冬陰公 珍珠奶茶
最喜歡的生果 留連忘返 西瓜
最喜歡的零食 不同譯本的聖經 瓜子
最喜歡的顏色 粉色 類
最喜歡作的事 滑雪、潛水、上山下海 安靜獨處
最喜歡的禮物 聖靈充滿 護膚品
最喜歡的動物 老婆 不嚇人的都喜歡
最喜歡的詩歌 未曾出現的新歌 只要能表達當時感受的都好
最喜歡的作者/作品 The Lord of the Rings, One hundred years of Solitude Lord of the Rings
最喜歡的金句 彼前2:5 不能盡錄
最開心的時刻 運動時有peak performance的一刻 兒女溫柔,善解人意
最放鬆的時刻 浮水
最貼近神的時刻 默想
最關注的事情 一家的屬靈生命 家人信主
最期待的一句說話 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耶穌說:「孩子,我喜悅你!」
如何知道你的關心 送禮物 多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