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宣教士

關珮而
Pearley Kwan




聽從順服主,勇踏宣教路,主必領你走!
代禱信 2015-2
生日 6月24日
母會 元朗靈糧堂,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天水圍堂
恩賜 接待、聆聽及輔導
事奉理念 盡心盡性愛上帝、獻上最好給予主; 甘心樂意為主作,謙卑順服被主用。 遵行主命令而活、謹慎守己作榜樣; 按主話語去教導、愛人如己顯主愛。信徒彼此互建立、同心擴展主國度; 無論得時不得時、努力廣傳主福音。
工場 日本(2014-現在)

簡介 16歲時蒙主呼召作宣教士,主親自訓練和帶領。在美國留學時成立國際學生團契,接觸未信者及傳福音。大學畢業回港後,主召我離開職場。於2008年在教會事奉三年多,專責青少年和校園事工,期間在神學院修畢輔導課程。2011年底加入中國信徒佈道會作差傳幹事,2012年暑假領隊到日本短宣後再蒙宣教呼召,於2014年4月開始在日本宣教至今。

愛好
最喜歡的食物 鷄翼
最喜歡的飲品 柚子蜜
最喜歡的生果 木瓜
最喜歡的花朵 任何花都喜歡
最喜歡的顏色 黃色
最喜歡的禮物 用心親手製作的禮物
最喜歡的詩歌 Call on Jesus by Nicole C. Mullen
最喜歡的金句 我豈沒有吩咐你麼. 你當剛強壯膽. 不要懼怕、 也不要驚惶、 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 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章9節】
最喜歡的作者 約翰麥斯威爾
最喜歡的書 聖經
最喜歡的刊物類別 宣教、時事
最喜歡的興趣 跳舞
最喜歡的運動 Hip Hop 舞
最開心的時刻 與主內弟兄姊妹們同心一起事奉
最放鬆的時刻 在家中看電視
心中的夢想 成為基督教音樂作曲作詞家
最關注掛心的 家人及未信之民能得主的救贖
如何知道你的關心 有問候和實際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