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宣教士

洪少樂、楊秀英
Leo & Florence Hung


為你的名在天上被神記念而喜樂。 多些為普世福音,神的國度禱告!
(Leo) (Florence)
代禱信 2015-2
生日 12月19日 9月7日
結婚紀念日 10月9日
母會 循理會香港議會 基督教頌主堂
恩賜 佈道、初信栽培、電腦設計 教導、輔導
工場 天寧島(2002 - 2005) 香港 (2005 - 2008) 新喀里多尼亞 (2009 - 2013)
香港 (2013 - 現在)

簡介 少樂自幼就喜歡個人沉思默想,進了神學院後,對自我生命的盲點有更多發現,對別人生命有更多了解,對人性有更多體會,縱使嚐過一些失敗的滋味,但總算學習到許多有益有建設性的功課。神對他生命的磨練,使他趨向成熟,領會如何作一個牧者,學習去事奉神,服待人。
秀英是神學院的同班同學,畢業後第二年共諧連理。太太與他自畢業後,分別於不同的教會事奉,九年來都在同一處忠心事奉。2002年到天寧島宣教,是他們一起事奉的新里程,憧憬著「祂必興旺、我們必衰微」。
他們在2005年完成天寧島的事工,返回香港作差傳推動的工作。於2009年前往新喀里多尼亞宣教四年,直至2013年回應差會的需要,在後方作支援前線宣教士及作差傳的推動和教育。

愛好
最喜歡的食物 香口零食 海鮮
最喜歡的飲品 好的奶茶 老火湯
最喜歡的顏色 黃色 米黃色
最喜歡的禮物 Snoopy產品 實用品(書)
最喜歡的詩歌 展開清晨的翅膀 陶造我生命
最喜歡的作品 宣教日引 陶恕的書
最喜歡的金句 「…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餧養我的小羊。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 第三次對他說… 」約翰福音21:15-17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腓立比書1:20-21
最開心的時刻 二人世界 與人分享福音及聖經
最關注掛心的 雙方母親身體的健康及早日信主。 雙方母親身體的健康及早日信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