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宣教士

哈海山、馮惠茵
Stanley & Ivy
子女﹕ 哈朗 Ha Long(生日﹕ 2月9日)
哈樂 Ha Lok(生日﹕ 1月22日)


不同地方都有需要,前線後援同樣重要,關懷禱告尤其必要 神叫得你做,必定同你包底!所以盡力做,結果交俾神吧!
(Stanley) (Ivy)
代禱信
生日 2月17日 3月2日
結婚紀念日 12月8日
母會 中華基督教會沙田堂
恩賜 教導、牧養、策劃 關顧、牧養、計劃、管理
事奉理念 身體力行、貼身牧養、恩賜事奉、團隊合作 盡心盡力愛神愛人
工場 泰國

簡介 1995年信主返教會,曾擔任組長、區長和堂委。熱愛少年人,曾擔任中學老師。對宣教有負擔,曾到國內、印度及泰國不同地方短宣。 1997年開始在教會少年區事奉,由組長到區長,一直以牧養青年人為使命,樂於與他們同行!大學時開始參加短宣,受聖靈感動有異象獻身宣教,隨後每年暑假分別到中國、非洲和泰國等地方短宣,2009年曾與丈夫到泰國有一年短期宣教服事。2019年,一家四口再次踏上宣教之路,以雙職身份到泰國服侍。

愛好
最喜歡的食物 軟糖 海鮮
最喜歡的飲品 汽水 可口可樂
最喜歡的顏色 淺色 粉紅色
最喜歡運動 打籃球 手球、踏單車
最喜歡的作者 上帝
最喜歡的書籍 聖經 有了夢想,然後呢?
最喜歡的興趣 看電影 煮野食,學新事
最喜歡的金句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上帝寶座的右邊。(希十二1-2)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 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箴言三27)‬
最喜歡的詩歌 近期是《你杖你杆》 祢的愛
最喜歡的禮物 永生 電子產品 (有助效率)
最開心的時刻 玩耍時 看見弟兄姊妹屬靈生命有成長,熱切追求主,委身事奉主!
最放鬆的時刻 床上臨睡前 與好友/家人/老公輕鬆食餐好的
最關注掛心的 前路 兩個兒子的屬靈生命成長
心中的夢想 建立學校 我兩個兒子能一生跟從主
如何知道你的關心 直接詢問 多聯繫,小禮物,與我分享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