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宣教士

馬小芸
Dorcas Ma




事奉蒙福
代禱信 2015-3
2015-2
生日 6月26日
結婚紀念日 6月13日
母會 基督之家第五家
恩賜 生活上教導
事奉理念 生活就是事奉,事奉就是生活,生命影響生命,生命建立生命。
工場 泰國 (1991-2018) 榮休 (2019-現在)

簡介 於一九九一年加入中信宣教士行列,九四年成立基督教昌孔教育中心,藉著教育宣教回應主耶穌的大使命「使萬民作主門徒」。教育中心有四方面的工作:
  • 頌讚學生宿舍(1994年5月成立),目標:認識真理,作主門徒。持定每日以神的話為一日的開始,以聖經為生活的指標。
  • 基督教永通浸信會(1995年3月成立),建立泰國人教會。
  • 基督教晨光學校(1998年5月成立),靠著主的恩典設立一所屬於基督的學校,按著聖經的教訓,認識真理,勤學立德,靈命與知識同時增長,成為身心靈健全的人,將來能見証主影響社區的人。
  • 恩慈之家(2006年11月12日成立),培植孤兒、認識真理、作主門徒、榮神益人。
於2019年1月榮休,期後以退休宣教士的身份,留任兩年作同工的導師,以及負責接待短宣工作。

愛好
最喜歡的食物
最喜歡的飲品
最喜歡的顏色 米色
最喜歡的禮物 聖經金句
最喜歡的詩歌 聖城頌
最喜歡的金句 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撒上15章22節
最喜歡的作者 陶恕
最喜歡的書 獻給無名的傳道者
最喜歡的刊物類別 傳記
最喜歡的作品 美術
最放鬆的時刻 睡覺
最貼近神的時刻 清晨
最開心的事情 有人信主
心中的夢想 工場成為宣教基地
最關注掛心的 家人得救
如何知道你的關心 收閱代禱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