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宣教士

斌、玲
Ban & Ling
子女﹕ 億億 Yik Yik(生日﹕ 9月25日)


在宣教路上不要放棄,縱然會遇到不少挑戰,堅持倚靠神,上帝是滿有恩典,宣教的神。 能成為宣教一員很感恩,盼我們能承上啟下,接棒與交棒,讓神的宣教在不同宣教士參與下承傳,讓萬民都得聞福音。
(Ban) (Ling)
代禱信
生日 8月26日 4月11日
結婚紀念日
母會 太子平安福音堂,平安福音堂深區福委會
恩賜 教導、接觸新朋友 教導、樣樣識少少,可補團隊不足
事奉理念 忠心事奉,使人作主的門徒,建立一個健康的宣教事奉團隊,推動更多人關心差傳。 事奉要認真、盡力、為神而作。團隊要互信互愛,彼此配搭。事奉是生命的流露而非一份工作/崗位。
工場 法國 (2020年1月-現今)

簡介 中學時候決志,但因交通意外沒有再返教會,直至大學時期清楚得救,重新投入信仰,在教會開始參與短宣。2007年在夏令會領受宣教呼召,不斷等待服侍的群體和工場。2011年暑期有機會和太太到巴黎華人教會短期服侍,加深對法國華人福音需要的認識。2014-2016年一家有機會到法國西南圖盧茲工場服侍海外華人,藉此更確定長宣的呼召,特別在首都巴黎以外,缺乏牧者及屬靈資源,非常分散、荒涼,需要更多主的工人參與宣教。 中學信主至今都在同一堂會成長,神帶領我在不同土壤中吸收不同的養份,從起初到如今模造我,使我服侍時能更成熟處理面對人和事的挑戰。同時,把留學生福音需要放在我心中,教我放下自已,愛神所愛的,讓我有福氣從大學畢業到如今仍能服侍祂。給我同心的伴侶,在神國中彼此扶持,同走宣教路,又給我們女兒,透過她重新認識自己,進一步成長。能一家三口一同宣教,實在好得無比。

愛好
最喜歡的食物 日本菜、點心 媽媽煮的菜
最喜歡的飲品 咖啡 天熱時一杯涼水;天冷時一杯暖水
最喜歡的顏色 啡色、藍色 黃色
最喜歡運動 藍球、游泳 與喜歡的人一同做的任何運動
最喜歡的書籍 有啟發性的故事
最喜歡的興趣 看書、看足球比賽 靜態活動
最喜歡的金句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的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林後15:10) 神回應我處境的每一句話
最喜歡的詩歌 Hillsong 旋律填詞佳的歌
最喜歡的禮物 運動用品、書本 實用的東西,如:食物
最開心的時刻 旅行、行山、運動 安靜時刻
最放鬆的時刻 行山、游泳 躺下時
最關注掛心的 社會事時、宣教情況 現時(2019年)的香港局勢
心中的夢想 世界少一點被人忽略,欺壓別人的人,多一點人認識神的愛。
如何知道你的關心 世小禮物、簡短信息 WhatsApp 我讓我知道你記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