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傳華民 ‧ 恩澤遍萬邦
主所給我們的大使命是將福音傳遍萬民,從各國各方各族各民中領人歸向神。今天華人遍佈全球,「中信」的策略 是先差派華人宣教士,把福音傳給尚未接觸福音的華人社 群,建立主的教會,然後再透過他們中間有雙重文化背景 的華人信徒,向本土非華人群體傳福音,繼而得著萬民, 最終成就「福音傳華民.恩澤遍萬邦」的使命。

與伙伴協作 ‧ 成就主使命
「中信」致力與有共同異象的現存機構、教會及單位成為 宣教工場之事奉伙伴,期望一起有策略性的配搭,以避免資源與人力上的重複。

有意參與或查詢,請電郵與我們聯絡。ccmihk@ccminternational.org

亞洲
柬埔寨
  1. 透過專業如教育、輔導、音樂及醫療等服事。
  2. 宣教士:與伙伴合作培育信徒,建立教會。
  3. 支援宣教同工:長短期皆可,兒童工作、協助處理會計、行政及電腦支援。
日本
  1. 宣教士:開拓華人及日本人福音事工。
  2. 年青宣教體驗∕信徒短期宣教。
澳門 支援輔導事工。
南韓
  1. 宣教士:與工場宣教士配搭事奉,向中國留學生傳福音、牧養及建立信仰群體。
  2. 年青宣教體驗∕信徒短期宣教。
泰國
  1. 宣教士:
    1. 泰人青年事工:與工場宣教士配搭事奉,傳福音及牧養泰人中學生及大學生。
    2. 華人青年事工:與工場宣教士配搭事奉,傳福音及牧養年青華人中國語老師。
    3. 監獄事工:與工場宣教士配搭事奉,傳福音及牧養在囚人士及其家屬。
  2. 年青宣教體驗/信徒短期宣教。
中南美洲
貝里斯
  1. 宣教士:負責探訪、牧養及門訓,培育教會領袖。
  2. 短期宣教同工:協助宣教士牧養華人信徒。
哥斯達黎加 宣教士:協助當地華人教會培育華人宣教士,差往其他中南美洲國家開荒建立教會。
厄瓜多爾
  1. 宣教士:與工場宣教士配搭事奉及開拓。
  2. 支援宣教同工:長短期皆可,負責兒童及主日學事工,與宣教士一同探訪,支援宣教士。
  3. 年青宣教體驗∕信徒短期宣教。
委內瑞拉 宣教士夫婦(退休牧者夫婦亦佳) :負責牧養教會及領袖培 訓,並定期為華人教會聯會舉辦營會或退修會。
南太平洋
斐濟 宣教士:負責開荒植堂佈道。
新喀里多尼亞 宣教士:負責探訪、牧養及門訓,培育教會領袖。
瓦努阿圖 宣教士:負責探訪、牧養及門訓,培育教會領袖。
其他
創啟地區
  1. 宣教士:負責神學及宣教培訓。
  2. 歡迎教牧同工短期參與,長期委身,服事全時間神學生及教會領袖。
  3. 信徒宣教士:支援在工廠服侍的宣教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