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下的宣教 — 一位跨文化記者的宣教手記


《火線下的宣教——一位跨文化記者的宣教手記》由羅惠強宣教士在《海外宣教》雙月刊寫【漫談宣教】專欄輯錄而成,這是他在工場見聞錄,生活與事工的感受,可以幫助讀者邊讀邊想,擴闊宣教的視野與胸懷。

本書的封面照片,也是參與宣教多年的信友堂董事長陳偉仁長老親自到非洲的宣教禾場拍攝,不管文字記載或相片的紀錄,都是在宣教火線下的恩典紀事。

教會要盡其所能的,帶領弟兄姊妹——「傳揚福音,領人歸主,訓練門徒,遵行主道」,在大使命中,超越地域、文化、種族,向「萬民」傳福音,作主見證。這是神的心意,也是基督徒的使命。

願本書能激發你一起至火線宣教,得著更多靈魂得救。

誠意推介:
戰地記者的手記:這是一本宛若戰地記者的宣教手記,拉近了讀者和伊斯蘭世界的距離,以至於今日看到ISIS的報導時,也不會太無知、太落伍,書中作者強烈的自身感受帶動了我們的宣教情懷;引導著我們去為中東的人禱告,也為自己禱告。
(香港保羅文化中心董事——龍蕭念全)

對神和對人愛的途徑:參與宣教不是因為潮流風尚,也不是出於興趣,或把它看成是一項專業。宣教必須是發自愛心,也是明確地表達愛心。總之,宣教工作是一種明確表達對神和對人的愛的途徑。
(香港差傳事工聯會總幹事——洪雪良)


作者:羅惠強
出版:財團法人基督教台灣中國信徒佈道會
版次:2015年6月第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