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傳信箱

 

我可否作個自給自足的宣教士?

問:我是一位教師,希望提早退休後作宣教士事奉神。我有一份不錯的退休金,能供應我事奉上的需用。那麼,我還需要尋求支持嗎?

Image of Line Break



我為你渴慕事奉主,甘願放下安枕無憂的退休生活而感謝神。我相信你已跟牧者、甚至是差會,就你的呼召和預備傾談過了。一般來說,宣教士尋求支持是指經濟上和代禱上的需要。廣義來說,支持者是與宣教士同工的:宣教士是帶著神的召命,還有支持者的宣教心一起前赴工場的。

經濟及禱告上的支持,只是彼此同工回應大使命的其中一環。另一個成為支持者的重要原因,是承擔宣教的責任,並讓事工得以持續。當有弟兄姊妹承諾在經濟上作支持時,意味著他們會為你禱告、會關心你;他們也可能會到工場探望你,並參與宣教事奉。許多信徒都是透過參與短宣,然後成為宣教士的。

一個簡單的問題,我仍然作了詳細的回覆,因為你的確需要尋求支持。你會用那筆退休金作甚麼呢?請為此禱告吧!它或許會成為你經濟支持的一部分,又或許神希望你能支持其他有需要的宣教士呢!

曹姿孋(宣教士支援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