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有宣教異象,但教會從沒差派過宣教士,也沒有差傳部,宣教意識薄弱,我該怎麼辦呢?

Image of Line Break

首先,你對宣教有異象,我為你感謝神。

神在某處興起工作,必先揀選肯順服、留心祂聲音、願意遵行祂旨意的人。他們看來可能是卑微、弱小的。好像孩童撒母耳、幼子大衛、童女馬利亞等等。

神特別揀選你,賜你差傳異象,是神施恩予你;所以,切勿驕傲,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其次,我建議你在教會操練各方面的事奉,如帶領查經班、籌備佈道會、參加祈禱會、學習在教會各層面事奉。讓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你之後與教會長者分享異象,他們必定會信任你的。

當然你也要追求個人成長:要好好學習讀經禱告。除了學習獨處、也要過群體生活,操練團隊合作的藝術。

此外,你要多了解各地的風土人情:例如海外的文化、地理、歷史、經濟等 ,你通常可在差會刊物找到這些資料的....

還有,不可忘記學習佈道技巧,多與志同道合的肢體去作個人佈道、參加短宣隊,之後向教會匯報....

相信不久的將來,神會使用你向教會傳遞差傳異象的。

願上帝使用你!

黃建輝
澳洲中信差傳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