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傳信箱

 

 

問:宣教關懷小組如何為宣教士代禱?

Image of Line Break

感謝主,近年華人教會不單興起信徒奉獻作宣教士,也興起差關小組關懷,這是可喜可賀的。我們要研究如何做得更好,讓宣教士得到最好的支援,這裡提出幾點建議:
1. 經常留意宣教士所在地的新聞,並收集整理。遇到政治變動或自然災害時,立刻去電(電郵、電話)慰問。
2. 在宣教士的特別日子,如生日、結婚、按立等,寄賀卡祝賀。
3. 安排短宣隊協助特別的節日活動,例如:聖誕節、新年、中秋節等。
4. 為宣教士收集優質的講道光碟、影碟、書籍書刊等。按時寄送,讓他們也得餵養。
5. 宣教士若回國述職,為他們預備住處,和安排生活所需;要知道他們重返故地,有很多地方是要適應的。
6. 與宣教士建立深厚情誼,讓他們有困難時,可有對象傾訴。
7. 最重要是真誠關懷,定期為宣教士禱告,這樣聖靈必指引我們知道怎樣作。
在後方關懷宣教士,為他們守望代禱,會與他們得著同樣的獎賞(參撒上三十21-25),願彼此勉勵。

黃建輝(澳洲中信差傳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