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樂楊秀英宣教士  
Leo & Florence Hung

    代禱信

工場﹕天寧島(2002 - 2005) 
   
(2005 - 現今)  

會:循理會香港議會、基督教頌主堂

電郵snoopyhomehk@yahoo.com.hk

少樂自幼就喜歡個人沉思默想,進了神學院後,對自我生命的盲點有更多發現,對別人生命有更多了解,對人性有更多體會,縱使嚐過一些失敗的滋味,但總算學習到許多有益有建設性的功課。神對他生命的磨練,使他趨向成熟,領會如何作一個牧者,學習去事奉神,服待人。 秀英是神學院的同班同學,畢業後第二年共諧連理。太太與他自畢業後,分別於不同的教會事奉,太太是基督教頌主堂,少樂則於循理會荃灣堂,九年來都在同一處忠心事奉。2002年到天寧島宣教,是他們一起事奉的新里程,憧憬著「祂必興旺、我們必衰微」。

他們在2005年完成天寧島的事工,返回香港作栽培的工作。

  Leo Florence
            日:  1219   9月7
            賜: 佈道、初信栽培、電腦設計 教導、輔導
最喜歡的食物: 香口零食 海鮮
最喜歡的飲品: 好的奶茶 老火湯
最喜歡的顏色: 黃色 米黃色
最喜歡的禮物: Snoopy產品 實用品(書)
最喜歡的詩歌: 耶和華是愛 陶造我生命
最喜歡的作品: 不再一樣 陶恕的書
最喜歡的金句: 「…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餧養我的小羊。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  第三次對他說… 」約翰福音21:15-17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腓立比書1:20-21
最開心的時刻: 二人世界 與人談心
期望向你說的一句話: "為你的名在天上被神記念而喜樂。" "多些為普世福音,神的國度禱告!"
最關注掛心的: 雙方母親身體的健康及還未信主。
雙方母親身體的健康及還未信主。